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办实事丨江苏多地网友反映广告牌光污染问题获解决

萧潇
2023年02月19日09:3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一段时间以来,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江苏多地网友反映家门口的广告牌夜间常亮造成光污染。各地有关部门接到反映后及时办理,快速答复,用实际行动回应群众诉求。

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的留言截图

正月初七,无锡梁溪区广益街道的居民反映,尤渡苑二期南大门对面妙学巧记培训机构在窗户处放置了霓虹灯,“我家的孩子上初三,这个霓虹灯太过刺眼,影响到了孩子的休息。”一周后,广益街道回复:“已由城管队员联系店主告知关闭霓虹灯。”

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的留言截图

兔年春节前夕,苏州昆山市锈衣路居民沈女士反映自家住宅对面的楼顶上有中国电信的LOGO,到了晚上,刺眼的蓝色灯光照进居民区。她希望这个标志要么晚上8点关闭,要么更换暖色调的灯源。留言3天后,昆山电信公司给出答复:“我公司对设备进行了检测,更换了控制设备,光的强度可调。”沈女士表示,该LOGO到了晚上不再开灯,她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的留言截图

去年5月,徐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龙湖街道居民李女士反映,南京银行的广告牌正对小区住户,造成光污染,她希望改变灯牌方位或者直接拆除。金龙湖街道办事处表示,经街道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现场调查、沟通,该行经开区支行负责人表示不再在夜间打开广告牌灯光。

(责编:黄竹岩、龚世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