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宿迁烟草举办读书联盟揭牌仪式 搭建交流平台营造阅读氛围

2023年02月21日19:29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读书联盟书友代表互赠图书。宿迁烟草供图

为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2月21日下午,宿迁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以下简称:“宿迁烟草”)与浦发银行宿迁分行共同举办“金丝利·阅浦荟”读书联盟签约仪式,创新搭建文化交流平台,营造浓厚全民阅读氛围。

活动现场,双方代表签署共建协议,读书联盟书友代表们互相赠送图书。当日,活动还邀请了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教授潘知常为大家带来《阅读与人生》专题讲座,分享阅读感悟,进一步激发读书联盟成员阅读兴趣。

宿迁市烟草党组书记、局长、经理徐春表示,宿迁烟草自成立以来,一如既往注重培养干部职工的阅读习惯,不仅设有专门的图书室,也在面向社会开放的爱心驿站中开设了读书角,为广大干部职工及社会公众提供了良好的阅读环境。

下一步,双方将依托读书联盟倡导干部员工多读书、读好书,积极组织开展读书共建活动,引入相关读书组织、专家学者开展多种形式活动,为宿迁推进“书香城市”建设贡献力量。(李佩)

(责编:杨维琼、张玉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