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江苏版正式上线

2023年02月24日14:29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领导留言板”江苏版启动上线。人民网 马焘焘摄

“领导留言板”江苏版正式启动上线。人民网 马焘焘摄

人民网南京2月24日电 (王丹丹)在24日举办的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办理工作(江苏)研讨交流会上,“领导留言板”江苏版正式上线。江苏省信访局一级巡视员王传东、南京市信访局副局长戴伍洲、人民网网上群众工作部副主任徐冬儿、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总经理汪峥嵘共同为“领导留言板”江苏版启动上线。

“领导留言板”是人民日报社为中央部委和地方各级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搭建的网上群众工作平台,由人民网运营,创办17年来共有360万件群众留言通过“领导留言板”得到回复办理,大批建设性意见得到各地区各部门吸纳。全国各省区市及中央部委均在利用这一平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开展网上群众工作。

为实现 “领导留言板”各地定制化发展,更好为人民群众解忧、为地方政府赋能,“领导留言板”江苏版2022年7月上线试运营,半年多来运行良好。 “通过智能IP定向,省内用户可以精准进入江苏板块。”汪峥嵘表示,“领导留言板”江苏版页面重点呈现当地群众呼声、重点推送省内网上群众工作经验与成效,让党的声音在省内传播得更广、更深入,让党心民心贴得更紧、粘得更牢。

汪峥嵘还表示,将充分用好“领导留言板”最新数智化改造成果和江苏版上线运行的契机,努力做到“把江苏板块的运行维护到位,对各办理单位的服务支持到位,对各地为民办实事的典型案例宣传报道到位”。

(责编:周梦娇、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