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江苏如皋长三角科创“皋”地投资说明会在苏州举行

2023年02月27日19:36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通2月27日电 (记者王继亮)27日下午,江苏如皋长三角科创“皋”地投资峰会在苏州工业园区举行,现场签约各类科创人才项目39个。 

如皋市委副书记丁兴华表示,如皋与苏州文化相通、习俗相近、血脉相连,随着张靖皋长江大桥、海太过江通道、北沿江高铁等一批重大交通工程的开工建设,两地时空距离将进一步拉近,交流合作将进一步顺畅。 

据介绍,近年来,如皋锚定争当“南通跨江融合发展样板区”的目标定位,抢抓长三角一体化、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等重大机遇,聚焦“产业兴市、创新强市、生态立市”核心战略,将科技创新作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战略支撑,坚持高位统筹、注重载体建设、突出产创融合,创新体制成立科创委,实体化运作科创办,持续构建“机制创新”“协同创新”“开放创新”大格局。2022年,该市高质量发展成效初显,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占比、净增高企数、新招引科创项目等均居南通前列。

“强劲的发展态势和旺盛的发展活力,让如皋正在成为投资的热土、创业的乐园,成为承接海内外技术、人才、产业转移的最前沿。”丁兴华表示,举办长三角科创“皋”地投资说明会,意在向新老朋友展示如皋、推介如皋,推动更多科技含量高、成长性好的优质项目签约落户,继续深化苏皋两地产业合作和跨江融合发展。

(责编:王丹丹、龚世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