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南通举办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

2023年03月05日21:30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人民网记者王继亮摄

人民网南通3月5日电 (记者王继亮)5日,南通市青年公益风尚季活动开幕式暨2023年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现场会在崇川区环西文化广场举办,江海青年志愿者联名卡及小程序、江海青年志愿者项目一并发布。

数据显示,南通14-35岁注册志愿者有60万人,其中一年内活跃的有43万人,各行各业都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志愿者代表,他们用自己的能量和热情感染着身边的人,温暖着这座城市。该市今年“学雷锋”活动期间,南通开发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星湖校区举行“学雷锋精神,争做小小莫文隋”爱心义卖活动,共筹集了5万余元的爱心善款,这些善款将用来帮助更多需要关怀的同学。

今年是南通市开展“江海志愿服务行动”的第25个年头,从最初默默捐献的“莫文隋”,到“江海志愿者服务站”成立,再到如今全市200余万名志愿者无私奉献在脚下这片土地,涓涓志愿之光涌流不息,汇成浩瀚江海。当日,各县市区、各大中院校团委负责人,全市50余家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以及全市青年志愿者代表们来到活动现场,分别举办助学扶困、助老爱幼、环境保护、礼仪风尚、法律咨询、公益市集等各具特色的志愿活动。

(责编:杨维琼、张玉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