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京将组织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系列活动

2023年03月21日18:5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为迎接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南京市水务局、鼓楼区政府将于3月22日共同举办主题宣传启动仪式及系列主题活动。

南京市水务局负责人介绍,本次开展的系列宣传活动强调公众参与,将节水知识普及青少年教育紧密结合在一起,在线上开展“碳”秘水美南京暨2023年南京市青少年“节水大使”评选活动和“水土保持&水资源”在线有奖竞答;在线下开展“大手拉小手,节水进校园”活动、“水润万物,护花蕾成长”系列节水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和“携手守护母亲河,同心共植希望林”雏鹰亲子植树活动。

此外,南京水务学会还将联合溧水区水务局,线上发布水法知识趣味答题活动;组织市民参观河长制公园,集合志愿者开展巡河活动;开展水日宣传进社区,发放节水纪念品和宣传单页,倡议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节水护水。

(责编:张瀚天、龚世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