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2023南京建邺新消费春季嘉年华启动 消费Top100潮趣品牌馆上线

2023年03月31日21:27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建邺区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现场。建邺区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南京3月31日电 (马晓波)3月31日,2023南京建邺新消费春季嘉年华启动仪式正式举行。今年新消费春季嘉年华期间,建邺将推出“消费Top100潮趣品牌馆”,市民、游客通过大众点评,在“方寸屏幕”之间即可实现餐厅消费种草、玩乐好去处打卡、品质住宿推荐、用餐团购优惠等一站式体验。

据了解,“欢迎来邺·潮趣生活”建邺消费Top100品牌馆由大众点评网和建邺区商务局联合打造,品牌馆将对建邺十大玩乐品类饕餮中餐、品质西餐、寻味南湖、勾魂烧烤、续命咖啡、燃情酒吧、自助盛宴、嗨购商场、魅力旅居以及舒缓养生相关的“百家门店”消费活动信息进行全面介绍。市民、游客在大众点评站内搜索“南京美食”“南京商场”“南京酒店”“南湖美食”“南京龙虾”五大关键词即可一键直达。

据建邺区商务局局长陈峰飞介绍,“欢迎来邺·潮趣生活”品牌馆是“新消费军团”结合江岛半程马拉松比赛契机,加速体育运动与商务消费融合嫁接而打造的,馆内推选了美食、住宿、购物、休闲等一批典型消费场景和消费业态,并通过制作发放《欢迎来邺·潮趣生活》攻略手册,方便市民、跑友优选消费打卡场景,充分体验建邺国际、年轻、活力、潮趣的城市魅力。

活动中,成立了建邺顶流商圈联盟秘书处,由联盟轮值会长单位现场发布“城市露营节”活动计划。人民网了解到,为进一步推动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示范区建设,持续打造都市圈、国际化的消费领潮供给,建邺“新消费军团”联合区内7个标志性商业项目成立“顶流商圈联盟”。新成立的建邺顶流商圈联盟秘书处,将发挥“政府+联盟+企业”机制优势,畅通政企服务渠道,加强对商圈各类市场主体的政策扶持和产业引导,在商圈品牌打造、消费场景营造、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等方面提供支撑。

建邺区推出“城市露营节”将串联起莫愁湖、南京眼步行桥、鱼嘴湿地公园、绿博园等网红打卡点,为市民构建城市里的露营场景,包含公益宠物领养、二维花展、少儿跑酷挑战赛等年轻时尚活动,让市民游客周周有新意,周周有惊喜。届时联盟商家成员将推出不同的主题活动及促销活动,统一主题标识,多渠道、多时段宣传推广,扩大消费活动影响力,让更多消费者参与全区消费盛事,掀起春季消费狂潮。

“举办本次活动,既是‘新消费军团’全方位立体化展现城市客厅消费魅力的内在要求,也是‘顶流商圈联盟’多方培育消费热点,深入挖掘消费潜力的融合发力,更是建邺抢抓消费新机遇,全面促消费、优环境的全新实践。”建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波表示,消费是驱动经济增长的关键引擎。今年初,建邺聚焦“两个建成”,争当“四敢”表率,正式成立“五大军团”。发力新消费,“建邺新消费军团”接棒出发。后续,建邺“新消费军团”还将深入实施南京市促进消费“四季有约”行动和“建邺消费领潮三年行动计划”,丰富吃住行游购娱全场景、多元化服务,持续打造“欢迎来邺”消费品牌。

(责编:王丹丹、耿志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