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办实事丨留言三天后,江苏淮安种植大户:高标准农田水管铺好了

杨维琼
2023年04月11日10:00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的留言截图

“国家高标准农田建设水渠灌溉用的水管,由承包户购买吗?”3月27日,江苏淮安的种植大户徐女士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了发展中遇到的烦恼。3月30日,她发来感谢信:“已经解决了!6月中下旬种稻子,就不用担心灌溉问题了。”

徐女士是淮安市淮阴区徐溜镇金城村的种植大户,三年前流转了650亩土地。今年,她家流转的土地被改造为高标准农田,因对灌溉、排水等有相应的要求,需要重新铺设水管。但在施工过程中,“施工队说全村只有200根水管和配套小闸门,均分后不够的需要自己出钱购买”。

铺好的水管。留言人供图

留言三天后,问题解决了。“我们用自喷漆做好记号,施工队就来安装了。”徐女士说,目前水管已经铺设完毕。徐溜镇政府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高标准农田改造的费用由财政专款支出,但在施工过程中会出现灌水管等配套不够用的情况,施工单位将根据需要进行调整。

(责编:黄竹岩、龚世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