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常州國家高新區舉行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表彰會

2021年06月30日22:40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常州6月30日電 6月30日上午,常州國家高新區(新北區)舉行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表彰會,100名優秀共產黨員、100名優秀黨務工作者和100個先進基層黨組織獲得表彰,激勵全區共產黨員和各級黨組織以先進典型為榜樣,匯聚全區高質量發展的強大合力。

常州國家高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新北區委副書記、區長喬俊杰在會上要求,全區干部群眾要解放思想走在前、搶抓機遇走在前、實干篤行走在前,為初心而前行、為使命而擔當、為時代而戰斗,答好時代考卷,奮力走在新征程的最前列。

受到表彰的匡成效,有著15年黨齡。作為江蘇常榮電器股份有限公司黨支部書記、董事長,多年來他注重科技創新,帶領研發團隊獲得專利技術100多項,專利技術產品創造經濟價值每年超2億元。匡成效表示,黨的百年歷史是民營企業發展的教科書,今后我們要更加堅定地跟黨走,加大力度搞好產品創新,進一步引進高端人才,通過技術創新、產品創新、管理創新,把企業做大做強,為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

大會還對獲得2020年度綜合考核第一等次的單位進行了表彰。(馬燾燾 王忠良 吳文靜)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