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

“千名碩博看泰州”活動在江蘇泰興啟動

2021年07月08日22:01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千名碩博看泰州”活動走進泰興。沈凱攝

7月6日上午,第七屆“千名碩博看泰州”啟動儀式暨走進泰興專場活動在泰興市高新區舉行,來自泰州市的155名碩博士人才代表參加活動。本次活動聚焦黨的百年華誕,以“紅心向黨 奮斗有我”為主題,通過市情推介、黨課教學、實地參觀等方式讓碩博士人才代表感知泰興市產業發展,品讀黃橋紅色文化,弘揚革命奮斗精神。

啟動儀式上,碩博士人才代表首先觀看了《國之安泰 興在人才》宣傳片,宜居、宜業、宜商的城市,年輕、開放、包容的泰興,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來泰幾年,我目睹了城市面貌的巨大變化,見証了經濟社會的快速發展,更體會到了泰州人才政策和服務的誠意滿滿,現在我已經是一位新泰州人啦!”畢業於日本九州大學的碩士肖雲霏說。

泰州市人社局二級調研員陸玲向人才代表介紹了“十三五”期間泰州市人才工作成效,推介了“人才強企10條”“人才生態36條”“科技人才80條”“人才新政六條”等系列人才政策,以及“泰愛才”人才活動品牌。她表示,人社部門將一如既往地為人才提供最好資源、最優服務,打造最優生態。

泰興市人社局副局長蘇建南致歡迎辭,他說,泰興是一片紅色的沃土,更是創新創業創造的追夢樂園。泰興有著雙招雙引先進理念,招商引資與招才引智相融並進﹔有著精准精細的工作理念,“四張清單”為人才與企業實現精准匹配提供條件﹔有著“英才興泰工程”,一系列人才引進、培養、使用、激勵的政策,形成了“人無我有,人有我優”的政策比較優勢。他期盼更多的人才選擇泰興、走進泰興、融入泰興,在泰興創新創業創富,在泰興發展事業、收獲成功。

據了解,“千名碩博看泰州”活動是泰州市重點打造的精品人才工程,到今年已經持續舉辦了七屆,在社會上產生了積極的影響,在人才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5000多名高層次人才通過活動感受到了泰州的精彩蝶變,領悟到了泰州“塵世幸福極多”的豐富內涵,體會到了泰州對人才海納百川、求賢似渴的大愛情懷。活動搭建起溝通交流的橋梁,推動了人才、項目、產業的無縫對接,促進了一大批項目落地、一大批人才落戶。

啟動儀式后,大家聆聽了中共泰興市委黨校陳捷的黨課《人民的力量》,分組參觀了泰興科技人才廣場、江蘇萬基傳動科技有限公司、新四軍黃橋戰役紀念館。(張玉峰 沈凱 劉磊 周志榮 袁東杰)

(責編:張妍、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