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人事局丨鹽城南通多個縣區主要領導調整

2021年07月09日08:03 | 來源:新華報業網
小字號
原標題:人事局丨鹽城南通多個縣區主要領導調整

這兩天,鹽城經濟技術開發區、阜寧縣、建湖縣,南通市崇川區主要領導相繼調整到任。一起來看下。

“鹽城經開區發布”今天發布消息:7月7日下午,全區領導干部會議召開,宣布省委、市委決定:

唐敬同志任鹽城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書記,戴榮江同志不再擔任鹽城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書記職務。

公開信息顯示,唐敬生於1971年8月,江蘇鹽城人,省委黨校研究生學歷,1991年12月加入中國共產黨,1992年8月參加工作,在鹽城大豐、濱海、射陽等多個縣區有過工作經歷。2010年7月至2014年1月,援疆任新疆察布查爾縣委副書記、鹽城援疆工作組組長。2014年12月,任射陽縣委副書記、縣長。2018年11月,任射陽縣委書記。此次履新前,他任射陽縣委書記、一級調研員。

在7日的領導干部會議上,唐敬表示,將按照省市委要求,始終把高質量發展作為第一要務,認真履職盡責,不負組織厚望,與全區干部群眾一道,攜手並肩、開拓奮進,以過硬業績向省市委和全區人民交上一份滿意答卷。

堅持對標對表謀發展。始終把旗幟鮮明講政治擺在首要位置、貫穿工作始終,強化政治引領、黨性錘煉、高效落實,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省市委保持步調一致,不折不扣推動黨中央和省市委決策部署落地見效。

堅持聚焦重點抓發展。緊緊圍繞走好“兩海兩綠”發展路徑和加快建設“四新鹽城”任務要求,全力促開放、強產業、抓創新,努力把開發區打造成“開放合作標杆、產業發展高地”,在長三角國家級開發區中不斷進位次、爭前列。

堅持擔當作為促發展。堅持以身作則、率先垂范,勇於挑擔、敢於擔當,大力倡導苦干實干的作風,發揚攻堅克難的精神,營造干事創業的環境,不斷激發全區上下敢想敢干、敢闖敢試、敢為人先的積極性主動性,努力創造經得起歷史、實踐、人民檢驗的實績。

堅持清正廉潔保發展。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堅決扛起第一責任人責任,支持紀檢監察機關履行監督責任,著力構建“親清”政商關系,推動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不斷向縱深發展,營造風清氣正、心齊勁足的良好政治生態。

唐敬簡歷

唐敬,男,漢族,1971年8月生,江蘇大豐人,1992年8月參加工作,1991年12月加入中國共產黨,省委黨校研究生學歷,現任鹽城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書記。

1990.09-1992.08 鄭州糧食學院經濟管理專業學習﹔

1992.08-1994.08 大豐縣計劃經濟委員會辦事員﹔

1994.08-1997.07 共青團大豐市委青聯副秘書長、青工部副部長、部長﹔

1997.07-2001.05 大豐市糧食局副局長、黨委委員﹔

(1995.08-1997.12 中央黨校經濟管理專業函授本科學習並畢業)

2001.05-2001.11 大豐市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

2001.11-2003.08 大豐市委研究室副主任﹔

2003.08-2004.04 大豐市委辦公室副主任﹔

2004.04-2005.03 大豐市委辦公室副主任、市經濟開發區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副主任、主任科員﹔

2005.03-2006.06 大豐市委辦副主任、市經濟開發區工委副書記、副主任、項目服務中心主任﹔

2006.06-2007.05 濱海縣委常委、宣傳部長,濱海經濟開發區工業園黨工委書記﹔

2007.05-2009.02 濱海縣委常委、宣傳部長﹔

2009.02-2010.07 濱海縣委常委、宣傳部長,濱海港開發建設管理委員會副主任﹔

2010.07-2011.06 濱海縣委常委、宣傳部長(正處級),援疆任新疆察布查爾縣委副書記、鹽城援疆工作組組長﹔

2011.06-2014.01 濱海縣委常委(正處級),援疆任新疆察布查爾縣委副書記、鹽城援疆工作組組長﹔

(2008.09-2011.07 江蘇省委黨校黨的學說與黨的建設專業研究生學習並畢業)

2014.01-2014.12 鹽城市政府副秘書長、市政府辦公室黨組成員(正處級)﹔

2014.12-2018.11 射陽縣委副書記、縣長﹔

2018.11-2020.08 射陽縣委書記﹔

2020.08-2021.06 射陽縣委書記、一級調研員﹔

2021.06- 鹽城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委員、書記。

根據“阜寧發布”報道,7月7日,阜寧縣領導干部大會召開。會議宣布省、市委關於阜寧縣黨政主要負責同志職務調整的決定:

張利華同志任中共阜寧縣委書記﹔徐華明同志不再擔任中共阜寧縣委書記職務﹔許根林同志任中共阜寧縣委副書記,提名為阜寧縣縣長候選人。

公開信息顯示,張利華生於1975年8月,江蘇響水人,大學學歷,學士學位,1999年6月加入中國共產黨,1997年8月參加工作。張利華曾在濱海、亭湖、阜寧等鹽城多個縣區任職。2019年1月,任阜寧縣委副書記、縣長。

在7日的領導干部大會上,張利華說,阜寧是革命老區,是一片浸潤著紅色基因,擁有深厚歷史底蘊,充滿蓬勃朝氣的發展熱土。他表示,接過阜寧發展的接力棒,深感縣委書記崗位責任重大,使命光榮,將倍加珍惜組織賦予的繼續為阜寧人民服務的寶貴機會,恪盡職守,夙夜在公,在歷屆縣委打下的堅實基礎上,緊緊依靠縣委班子和全縣廣大干群,奮力推動阜寧高質量發展。

一是堅定講政治。把對黨絕對忠誠融入血脈、付諸行動,胸懷“兩個大局”,牢記“國之大者”,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在政治立場、政治方向、政治原則、政治道路上始終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確保總書記重要講話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各項決策部署在阜寧落地生根。

二是一心謀發展。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融入新發展格局,緊扣“爭當表率、爭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堅定不移走深走實“兩海兩綠”路徑。在推進發展中,堅持一張藍圖繪到底,樹立“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多做一些打基礎、利長遠的好事,多做一些補短板、強弱項的實事,多做一些破瓶頸、克頑疾的難事,始終保持發展過程中的戰略定力。

三是全力惠民生。賡續紅色血脈,從黨的百年歷史中厚植民生情懷,從鐵軍精神中汲取奮進力量,時刻站穩群眾立場,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堅持民生優先,把群眾的小事當成自己的大事來辦,讓阜寧人民的日子越過越紅火。

四是清廉揚正氣。保持對權力的敬畏之心,盡責用權不懈怠,規范用權不任性,廉潔用權不謀私。堅決扛起全面從嚴治黨第一責任人責任,以身作則,抓班子、帶隊伍、優作風,切實營造風清氣正、心齊勁足的良好政治生態,奮力譜寫阜寧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的嶄新篇章,用實際行動回報組織和人民的信任!

張利華簡歷

張利華,男,漢族,1975年8月出生,江蘇響水縣人,1999年6月加入中國共產黨。現任阜寧縣委書記。

1993年9月 南京師范大學經濟法政學院思想管理專業學習﹔

1997年8月 任響水縣人大常委會辦公室秘書﹔

2000年3月 任響水縣委組織部組織員(1999年9月南京大學新聞傳播專業研究生課程進修班結業)﹔

2002年2月 任共青團濱海縣委副書記﹔

2003年1月 任共青團濱海縣委書記﹔

2004年2月 任濱海縣濱淮鎮黨委副書記、鎮長﹔

2006年3月 任濱海縣濱海港鎮黨委書記、人大主席﹔

2011年1月 任濱海港經濟區黨工委書記﹔

2011年6月 任亭湖區委常委﹔

2012年2月 任亭湖區委常委、鹽城環保產業園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

2014年2月 任亭湖區委常委、鹽城環保科技城黨工委書記﹔

2015年4月 任亭湖區委常委、江蘇鹽城環保科技城黨工委書記(正處職)﹔

2016年12月 任亭湖區委副書記、江蘇鹽城環保科技城黨工委書記﹔

2018年12月 任阜寧縣委副書記、阜寧縣人民政府代縣長﹔

2019年1月 任阜寧縣委副書記、阜寧縣人民政府縣長﹔

2021年7月 任阜寧縣委書記。

許根林生於1980年7月,湖南耒陽人,研究生學歷,博士學位,2001年12月加入中國共產黨,2009年7月參加工作。擁有清華大學管理學博士學位的80后許根林,在清華大學工作過。2009年11月,挂職任洪澤縣副縣長。2011年4月,留任洪澤縣副縣長。此后擔任過共青團淮安市委書記、中江集團黨群工作部部長。2020年4月,挂職任丹陽市委副書記、副市長。

在7日的領導干部大會上,許根林表示,完全擁護省委、市委決定。今后的工作中,將努力做到政治堅定、對黨忠誠,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

做到真抓實干,推動發展,抓緊熟悉阜寧縣情,不斷提高解決問題推動發展的本領,弘揚實干精神,強化改革創新,抓好工作落實。

做到堅守初心,造福百姓,聚焦高品質生活,全力做好富民文章,大力興辦民生實事,持續優化公共服務,全力促進社會和諧。

做到嚴於律己,清正廉潔,認真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要求,帶頭執行廉潔從政各項規定,嚴格落實一崗雙責,始終挺紀於前,強化依法行政,主動接受各方監督,切實做到為民務實清廉。

許根林簡歷

許根林同志,男,漢族,1980年7月生,湖南耒陽人,2001年12月加入中國共產黨,2009年7月參加工作。

1999年9月至2003年6月 在武漢大學公共管理學院行政管理專業學習﹔

2003年9月至2009年1月 在清華大學公共管理學院公共管理專業博士研究生學習,獲管理學博士學位(其間,2007年9月至2008年3月在加拿大女王大學城市與區域規劃學院做訪問學者)﹔

2009年4月 任清華大學招生辦公室主任助理﹔

2010年11月 任清華大學黨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長助理(副處級)(其間,2009年11月至2011年4月挂職任洪澤縣副縣長)﹔

2011年4月 任洪澤縣副縣長(其間:2012年12月至2013年3月參加江蘇省—斯坦福大學第二期公共行政與管理高級進修班學習)﹔

2013年12月任洪澤縣委常委、組織部部長﹔

2016年7月任共青團淮安市委書記、黨組書記﹔

2018年7月任中國江蘇國際經濟技術合作集團有限公司黨群工作部部長﹔

2018年9月任中國江蘇國際經濟技術合作集團有限公司人力資源部(黨委組織部)部長﹔

2020年4月挂職任丹陽市委副書記、副市長﹔

2021年7月任阜寧縣委副書記、縣政府代縣長。

“建湖黨建”今天發布消息稱,7月8日上午,建湖縣召開縣處級以上領導干部會議,宣布省、市委決定:陳霞同志任中共建湖縣委副書記,提名為建湖縣政府縣長候選人。

公開信息顯示,陳霞,女,1973年8月生,漢族,江蘇鹽城人,省委黨校研究生學歷,1998年12月加入中國共產黨,1995年9月參加工作。她曾長期在鹽都工作,擔任過團縣委書記、鄉鎮黨委書記。2016年5月,任鹽都區副區長。今年2月,任鹽都區委副書記。

陳霞簡歷

陳霞,女,1973年8月生,漢族,江蘇鹽都人,1995年9月參加工作,1998年12月加入中國共產黨,黨校研究生學歷。

1993.09-1995.07江蘇農學院鄉鎮企業管理專業學習﹔

1995.09-1997.07鹽都市郊區(鹽都縣)鄉鎮局辦事員﹔

1997.07-1998.09共青團鹽都縣委青工部負責人﹔

1998.09-2002.02共青團鹽都縣委青工部副部長、部長﹔

2002.02-2003.09共青團鹽都縣委副書記﹔

2003.09-2004.01共青團鹽都縣委書記﹔

2004.01-2007.11鹽都縣(鹽都區)葛武鎮黨委副書記、鎮長(其間:2004年5月至2006年6月揚州大學公共事業管理專業自考本科學習並畢業)﹔

2007.11-2011.07鹽都區北龍港鎮黨委書記兼人大主席(其間:2007年9月至2010年7月江蘇省委黨校政治經濟學專業研究生學習並畢業)﹔

2011.07-2014.04鹽都區樓王鎮黨委書記﹔

2014.04-2015.03鹽都區大岡鎮黨委書記、人大主席﹔

2015.03-2016.05鹽都區大岡鎮黨委書記﹔

2016.05-2017.03鹽都區政府副區長、大岡鎮黨委書記﹔

2017.03-2019.05鹽都區政府副區長﹔

2019.05-2021.02鹽都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

2021.02-2021.07鹽都區委副書記﹔

2021.07- 建湖縣委副書記。

另據了解,此前任建湖縣縣長的祁從峰,已於今年1月起任建湖縣委書記。

“崇川新聞”昨日報道,7月7日下午,崇川區一屆人大常委會第十次會議召開,會上,通過有關人事任免議案,任命楊萬平為崇川區人民政府副區長,決定為代區長。

公開信息顯示,楊萬平生於1974年5月,江蘇高郵人,大學學歷,學士學位,1998年3月加入中國共產黨,1999年10月參加工作。現任南通市崇川區委副書記,崇川區政府代區長、黨組書記。

據“江海晚報”報道,在7月5日召開的崇川區領導干部會議上,會議宣布省委、市委關於崇川區政府主要負責同志職務調整決定:提名楊萬平同志為崇川區區長候選人。

在5日的領導干部會議上,楊萬平表示,將緊緊團結和依靠政府班子、廣大崇川干部群眾,堅定信念信仰,始終保持絕對忠誠﹔全力爭先爭優,始終聚焦創新發展﹔恪守公仆情懷,始終踐行為民宗旨﹔堅持依法行政,始終注重秉公用權﹔突出嚴以律己,始終堅守廉潔底線。為崇川的現代化建設貢獻全部智慧和力量,為崇川的百姓福祉傾注全部熱情和心血,用實際行動回報組織的培養和人民的重托,書寫高質量發展滄桑巨變新篇章,再創一個輝煌的熱血崇川。

“北京西路瞭望”(微信號:xhrbbjxllw)注意到,此前任蘇州市委常委、姑蘇區委書記的黃愛軍,近日已轉任蘇州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書記。

據“蘇州政法”消息,7月6日下午,蘇州市政法領導干部會議召開,宣布關於市委政法委主要領導調整的決定。市委決定:

黃愛軍同志任市委政法委書記﹔

免去徐美健同志市委政法委書記職務。

公開信息顯示,黃愛軍, 1968年6月生,漢族,江蘇淮安人,在職研究生學歷、博士學位,1997年5月加入中國共產黨,1991年8月參加工作。

在6日的蘇州市政法領導干部會議上,黃愛軍表示,將以昂揚向上的事業激情奮力推動政法工作高質量發展,為蘇州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市提供堅強政法支撐。

必須堅持黨的絕對領導,深刻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和有關政法工作的系列重要講話精神,永葆政法機關絕對忠誠、絕對純潔、絕對可靠的政治本色。

必須服從服務全市大局,認真貫徹昆林書記講話要求,秉持為人民服務的根本宗旨,以爭創市域社會治理現代化示范城市為目標,堅持為全市發展營造更優的法治化營商環境,通過政法事業的高質量發展扎實服務保障城市發展。

必須堅決遵守法律法規,深入貫徹習近平法治思想,帶頭尊崇法治、敬畏法律,帶頭學習法律、掌握法律,帶頭遵紀守法、捍衛法治,帶頭厲行法治、依法辦事,帶頭樹牢法律紅線意識,把對法治的尊崇、對法律的敬畏轉化成思維方式和行為方式。

必須加強政法隊伍建設,全力統籌好政法各部門的力量,協同推進政法領域全面深化改革,進一步完善政法工作的體制機制﹔堅持以開展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為牽引,打造風清氣正、充滿活力的新時代政法鐵軍。

整合 新華日報記者 徐睿翔

素材來源 鹽城經開區發布 鹽城經濟技術開發區管理委員會官網 阜寧發布 阜寧縣政府官網 建湖黨建 鹽城市鹽都區政府官網 崇川新聞 南通市崇川區政府官網 江海晚報 蘇州政法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