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阜宁:红色旅游专线凝聚干群发展信心

2021年05月28日23:02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近日,盐城市阜宁县羊寨镇部分党员干部和群众乘坐近期开通的红色旅游专线,前往中共华中局第一次扩大会议旧址,用家门口的红色历史坚定广大干群发展信心、凝聚干事力量。

据了解,阜宁县羊寨镇党史学习教育既做到人人参与,更体现学以致用,羊寨镇将党史学习教育同为民办实事相结合,利用“叩民门、访民情、解民忧”活动,实地走访、精准把脉,同时,着力打造“十大重点工程”,截止4月底,完成户厕改造30余户,各村部周围累计栽植绿植32000余株,村书记群众接待日基本落实到位,垃圾分类试点和“示范河道”建设已经完成,敬老院、羊小、镇南大街居民污水实现了连接处理,王山、外口、永昌、蒲鸠、世明5个村的污水管网施工也已完成。

为了让党史教育走深走实,羊寨镇还持续开展“文明实践进集市、感恩宣讲进教堂”等特色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镇机关工作人员和中心卫生院医护人员化身党史学习教育志愿者,走进集市开展“民生直通车”,宣传创文应知应会知识、免费疫苗接种相关政策,并为群众义诊,获得群众交口称赞;镇村干部化身宣讲员,走进教堂,累计举办“感恩”系列宣讲活动38场,直接受益群众近3000人次,引导广大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并极大丰富了百姓的农闲生活和精神需求。(马焘焘 陈晶晶)

(责编:张妍、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