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無錫新吳新建百家外資企業關工委 20人獲評“關工之友”

2021年07月12日16:45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無錫7月12日電(耿志超、實習生李源)近日,無錫市新吳區關工委在外企黨員政治生活館為新建百家外資企業關工委暨首批“關工之友”集中授牌。至此,全區206家外資企業已有了關工委組織。

據了解,新建百家外資企業關工委是新吳區關工委今年迎建黨百年“七個一百”獻禮項目之一。自2007年以來,新吳區加大推進力度,持續擦亮全區外企關工委工作品牌,全區外企關工委總數從原來的10家發展到2020年底的106家。“特別是今年以來,區關工委通過採取走訪企業調查摸底、上門指導解決問題等方式,全面完成了100家外資企業關工委的組建工作。”新吳區關工委相關負責人表示。

作為全省的外資高地,近年來,新吳區外資企業關工委以黨建帶關建為抓手,開展了一系列特色鮮明、亮點紛呈的主題實踐活動,為促進青年職工成才,關愛職工子女健康成長,促進外資企業創新發展發揮了積極作用,涌現出了一批關心支持並積極參與關工委工作的資方代表和企業高管,為外資企業關心下一代工作做出了突出貢獻。近期,該區關工委經過認真組織推薦評選,理昌科技(無錫)有限公司總經理長尾秀人等20名企業人士被評為首批“關工之友”。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