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泰州女司機為“吸粉”開車拍抖音 遭網友聲討

2021年07月14日11:39 |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小字號
原標題:泰州女司機為“吸粉”開車拍抖音 網友紛紛聲討

近日,泰州一位90后女司機,因為拍攝抖音視頻攤上事了。

這段視頻發布於今年5月7日,拍攝者當時正一邊駕駛車輛,一邊用手機自拍。

當視頻發布后,不少網友紛紛在評論區留言,艾特江蘇交警等公安部門的抖音號,要求對拍攝者邊開車邊玩手機的行為進行處罰。接到舉報后,公安部門立即根據相關信息,找到視頻的拍攝者萬某,並將她傳喚至交警隊。

面對民警詢問,萬某稱當天下午她駕車從興化城區出發,前往永豐鎮。途中一時興起便用手機拍攝了一段視頻,並發到抖音號上。她自己也沒想到會造成如此惡劣的影響。“這個行為很惡劣,不可以。提醒廣大司機們,以后開車不可以玩手機。”她說。

除了開車玩手機,民警還從萬某的抖音號裡發現,有些視頻中萬某帶著孩子乘車外出時,不僅沒有做好必要的安全防護,還在后排座位上與孩子嬉戲打鬧。

警方提醒:當前正值暑期,家長們駕車帶孩子出行時切勿讓孩子們在車內嬉戲打鬧。車輛行駛過程中,低齡兒童一定要乘坐兒童安全座椅,大齡兒童可選擇增高坐墊,並系好安全帶。

如今萬某已將這些視頻刪除,但她將為自己的違法行為承擔責任,根據《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關規定,民警對萬某進行了罰款和記分的處罰。

(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記者路皓報道)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蕭瀟、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