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拌嘴致孩子被困车内 泰州民警砸窗救助

2021年06月04日14:30  来源:我苏网
 
原标题:夫妻拌嘴致孩子被困车内 民警砸窗救助

  “快帮帮我,我孩子被锁在车里了……”6月2日凌晨2时左右,一名年轻女子慌慌张张地跑进泰州大泗服务区警务站内,声称丈夫与自己发生争执,把车丢下就走了,而汽车内锁着6岁的儿子和3岁的女儿。

  泰州交警高速六大队民警唐宏国接到求助,立即组织警力,让一部分人在服务区进行寻找,同时电话联系其丈夫,但对方始终是关机的状态。据求助人江女士称,自己和丈夫携儿女由常州去往盐城,行驶至大泗服务区东区时其丈夫汪某声称太累,便将车停下休息,由于路上拌了几句嘴,丈夫便转身负气离开,走的时候将两人的手机和车钥匙带走了。

  时间在一分一秒流逝,在多次联系汪某无果的情况下,民警告知江女士,孩子在车内待的时间已经太长,随时会有缺氧的危险,现在要采取砸开车窗的方式救出两个孩子。随后在江女士的带领下,民警来到车旁,江女士配合着将两个孩子喊至后排左侧位置,贴着窗户和孩子们说话,辅警俞华则借助工具将车子副驾驶座的车窗玻璃一遍一遍砸开,伸进手去解开了车锁,顺利打开了车门,两个孩子被安全救出。

 

 

  民警将江女士和孩子们带到服务区,给他们递上了食物和水,一边安抚她们,一边继续联系汪某。凌晨4时左右,民警将江女士母子三人交由其朋友带走,车辆被拖至大队停车场内。3日上午,汪某到泰州高速六大队服务大厅取车,民警唐宏国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

  (来源:江苏广电泰州中心站/沈骁 薛苏阳 通讯员/汤蕾 编辑/赵恩婕)

(责编:黄竹岩、张妍)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