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陳慧宇任如東縣委書記 曾有市縣兩級宣傳部門履職經歷

2021年07月24日13:49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通7月24日電(記者王繼亮)7月24日,南通市委組織部通告,經市委研究,並報省委批准,陳慧宇同志任中共如東縣委書記。7月16日,江蘇省委組織部公示一批省管領導干部,如東縣委副書記、縣長陳慧宇擬任縣(市、區)委書記。

公開資料顯示,陳慧宇出生於1968年11月,江蘇如皋市人,研究生學歷,1988年5月入黨。1991年4月進入如皋市委宣傳部工作,先后任指導員、綜合科副科長、組織員等。2012年4月,陳慧宇由南通市政法委副書記調任南通市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正處職)。

2018年12月27日,陳慧宇被提名為如東縣長候選人。他表示,能被組織選派到如東工作,既深感榮幸,更感到責任重大、使命光榮,一定會不忘初心,講政治、強信念,凝聚合力促團結﹔不辱使命,重責任、敢擔當,真抓實干謀發展﹔不變宗旨,謀民利、解民憂,增進福祉惠民生﹔不染一塵,重自律、守規矩,廉潔從政樹形象,全身心地融入如東、扎根如東、奉獻如東,向組織和人民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

2019年1月25日,在如東縣十七屆人大三次會議閉幕會上,陳慧宇當選如東縣人民政府縣長,在其任職的第一年,該縣實現地區生產總值1053.42億元,總量首次突破千億元。同年,該縣域經濟基本競爭力連續17年躋身全國百強縣(市)行列,位列第41名,較2018年上升2位。

(責編:耿志超、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