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無錫濱湖人大常委會領導班子挂鉤19個社區 督導基層疫情防控

2021年08月13日16:16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濱湖區人大常委會領導班子成員在現場督導疫情防控 濱湖宣傳部供圖

當前,疫情形勢嚴峻復雜,疫情防控正處於最關鍵階段。為給濱湖百姓守牢健康安全線,無錫市濱湖區人大常委會把督導、參與疫情防控作為黨史學習教育“辦實事”的重要內容,8月3日以來,領導班子每人每天赴挂鉤社區,重點檢查社區出入口管控、重點人員信息核查等工作落實情況,督促指導挂鉤的19個社區嚴格落實常態化社區管控要求。

濱湖區人大常委會主任趙虹路表示,疫情防控,重點在防,關鍵在控。為此,濱湖區人大常委會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同人民群眾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風雨同舟、同甘共苦,以實際行動踐行為民服務宗旨,將疫情防控落實到“最后一厘米”,守牢濱湖百姓健康安全線。

針對此次督導社區疫情防控工作,趙虹路要求,疫情防控行動要“快”,區人大常委會領導班子響應要快、督查要快、反饋要快、督促整改要快,在督導疫情防控中展現人大機關良好的作風形象﹔疫情防控眼光要“准”,區人大常委會領導班子下沉社區,對突出問題要看得准,面上問題要把得准,薄弱環節要抓得准,在助力社區抗疫中發揮監督效能﹔疫情防控督導要“狠”,督促社區狠抓“思想關”促進責任落實,暗查小區狠抓“入口關”嚴防外來輸入,聚焦問題狠抓“整改關”,確保防控到位,筑牢疫情安全防線。(金凝 劉子豪)

(責編:孟二波、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