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七夕為120名女士送蛋糕 南京玄武這個隔離點“有點甜”

2021年08月14日23:24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8月14日電 (馬曉波)“七夕到了,我想和你分享一點甜。”8月14日,一份份精心制作的小蛋糕隨餐出發,抵達南京玄武區一處集中隔離點的各個房間中。七夕當天,玄武區這一集中隔離點策劃了“七夕到了,我想和你分享一點甜”的活動,為120名女士送上了七夕祝福。

14日一大早,工作組就准備起來。酒店后廚逐一清點、打包蛋糕,工作組李苒還特地設計了七夕專屬祝賀卡片。“聽說生活有點苦,而我想給你好多好多甜!“”祝永遠18歲!“”永遠美麗!“永遠健康!”一張張小卡片分貼在蛋糕上,在下午送餐時,送入了女士們所在房間。同時,工作組也在微信群裡為大家送上了溫馨祝福。

“謝謝各位,有心了。”“今日份有點甜,謝謝。”……收到蛋糕的隔離人員,紛紛在微信群裡刷起了祝福與感謝。還有人調笑說要直播吃蛋糕,還沒等直播打開,蛋糕就已經吃光了,引得其他隔離人員歡樂不已。

日前,該隔離點還為集中隔離的55名未成年人推出了“營養兒童餐”,不少家長孩子紛紛點贊。

“好心情,也是抗疫良藥。”隔離點點位長周師說,在精准實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時,隔離點也將持續進行“營養兒童餐”、七夕蛋糕等暖心探索,將更多暖心服務送至隔離人員身邊。

(責編:孟二波、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