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江蘇徐州一男子毆打疫情防控工作人員被行政拘留

2021年08月17日16:21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徐州8月17日電 (閆峰)據江蘇省徐州市公安局泉山分局通報,16日下午,泉山區一男子不配合疫情防控管理,並毆打防疫人員被行政拘留。

警方在通報中稱,8月16日15時許,泉山分局接報警稱,泉山區立達菜市場附近有人毆打防疫人員。接警后,民警迅速趕赴現場將嫌疑人石某意(男20歲,安徽蕭縣人)控制並帶回派出所。經調查,當日15時許,石某意在進入立達菜市場時被市場管理人員張某軍(男,48歲,銅山區人)攔下勸導其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佩戴口罩,石某意不聽勸阻並且毆打張某軍。經審查,石某意對毆打他人的違法行為供認不諱,警方已依法對石某意處以行政拘留處罰。

警方提醒:疫情防控,人人有責。廣大市民應嚴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積極配合相關部門齊心協力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對於不遵守疫情防控規定,破壞疫情防控秩序的違法行為,公安機關將依法嚴厲打擊。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