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徐州賈汪區再部署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8月20日14:53 | 來源:徐州市賈汪區人民政府
小字號
原標題:賈汪區再部署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

8月18日晚,代市長王劍鋒主持召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視頻調度會議,區長韓可、副區長黃杰、楊帥、王力在賈汪分會場參加會議。

與會人員共同收看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調度視頻會議。隨后,韓可主持召開續會,就貫徹落實市會議精神要求,疫情防控各小組要加強學習當前最新疫情防控指南,切實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實落細。要認真學習借鑒外地關於小區封控管理的好經驗、好做法,有效提升我區應急處置能力。

韓可強調,要持續加大見面見底排查力度,充分利用“大數據+網格化+鐵腳板”工作機制,摸清底數,加快疫苗接種,確保12歲以上群眾應接盡接。要嚴格規范隔離點衛生消殺,嚴格規范處理隔離點廢棄物,確保隔離點安全。要高度重視院感防控,將感染防控工作貫穿於診療服務全過程,嚴格落實各項規定,消除不安全隱患。要嚴格堅持“人物同防”,對來賈返賈人員落實各項排查措施。要加大對進口原料企業的監管,對外來物品嚴格做好消殺工作,持續抓好“外防輸入”,時刻保持高度警惕,慎終如始、毫不鬆懈抓好各項疫情防控措施。

(責編:蕭瀟、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