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南京部分娛樂場所有序開放 疫情防控不放鬆

2021年08月23日08:01 | 來源:我蘇網
小字號
原標題:疫情防控不放鬆!南京部分娛樂場所有序開放

根據8月18日南京市疫情聯防聯控工作指揮部會議暨市政府常務會議,對常態化疫情防控進一步部署,要嚴格有序開放公共場所。記者發現,從這個周末開始,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南京市部分室內娛樂場所陸續復工開放。

中午12點,記者來到南京河西一家大型室內游樂場看到,在休息等待區有不少家庭正在等待入場。工作人員介紹,為避免人群聚集,游樂場實行實名制網上預約限流游玩,同一時間段內最多接待50組家庭。

“想來玩的小朋友挺多的,工作人員說裡面人滿了,要限流,讓我們在這邊排隊等一等。”市民表示,“進來的時候查健康碼、量體溫,小朋友和大人進行手衛生的消毒。”

記者在現場看到,門店對所有進入人員進行實名制登記、測溫、手部消毒等管理工作,游客排隊時也基本做到了戴口罩、保持一米線等。據工作人員介紹,昨天(8月21號)是游樂場復工第一天,除了正常游樂項目之外,游樂場組織的親子活動和人群聚集的游戲活動仍然暫停﹔餐廳也實行限流,70多張餐桌隻開放了不到一半。據了解,這家店平時周末一天接待約六七百組家庭,現在接待量約控制在一百多組。

“游樂場裡面人流量應該是平時的三分之一吧,人還是比較少的,安全措施做得比較好的,比如衛生間15分鐘會消一次毒等,我感覺相對安全的。”一位游完結束的家長告訴記者。

隨后,記者又走訪了南京新街口幾家桌游和密室逃脫店,基本都採取網絡預約,以及限流游玩等措施。隨著南京疫情防控形勢的逐步好轉、生產生活秩序在有序恢復中,娛樂場所也在為恢復正常經營做准備。

(來源:江蘇廣電融媒體新聞中心/王建華 史斌燕 編輯/蔣婕)

(責編:蕭瀟、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