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揚州新增1例本土確診病例 已排查密接及次密接151人

2021年08月27日11:53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發布會現場。人民網 張玉峰攝

人民網揚州8月27日電 (張玉峰)27日上午,江蘇省揚州市召開第二十九場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會上透露,8月26日0-24時,揚州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例,普通型,來自封控管理小區。截至目前,本輪疫情揚州累計報告本土確診病例570例。經過醫護人員精心治療,經專家評估,當日20名確診患者達到出院標准轉至定點醫院康復,累計出院258例。

揚州市衛生健康委員會副主任尹成雷透露,通過對新增確診病例流行病學調查,已排查出151名密切接觸者和次密接,均已按照有關規定進行隔離管控,第二輪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在26日送檢的93份確診病例相關場所的物品、環境樣本中,共檢出2份陽性樣本,為家中物品樣本,已經對相關場所進行了全面消殺。

截至8月26日24時,共有74例確診病例在揚州市第三人民醫院治療,其中輕型14例,普通型60例。同時,238例確診病例目前在南京市第二醫院湯山院區(南京市公共衛生醫療中心)治療,其中輕型30例,普通型208例。目前,所有患者都在全力治療中。

8月27日,揚州將繼續對高郵市全部區域﹔儀征市全部區域﹔邗江區、廣陵區、經濟技術開發區、蜀岡-瘦西湖風景名勝區等區域內100個居民小區﹔邗江區、廣陵區、經濟技術開發區、蜀岡-瘦西湖風景名勝區近14天內有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的居民小區﹔集中隔離點,開展核酸檢測。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