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第二屆“建鄴最美城建人”城建影像大賽啟動

2021年08月27日16:35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為生動展現南京市建鄴區精細化建設管理辛勤勞作的場面,贊頌最美一線勞動者,近日,建鄴區城市精細化建設管理推進辦公室啟動第二屆“建鄴最美城建人”城建影像大賽。

本次大賽時間為8月20日至10月15日。其中,8月20日至9月30日為征集投稿時間,10月8日至10月15日為投票評選時間。主辦方將按照3:7權重比例進行評選,即建鄴播報(微信公眾號)投票佔30%,專家評選佔70%,最終選出獲獎名單並發布獲獎通知。

主辦方設置了攝影組和短視頻組兩個組別。主題要求圍繞捕捉最美勞動瞬間,反映工匠“繡花”精神,展現城鄉建設者埋頭苦干、刻苦鑽研、拼搏奉獻的精神面貌。在獎項設置方面,攝影組設置一等獎1名,頒發價值1000元獎品及証書﹔二等獎2名,頒發價值500元獎品及証書﹔三等獎3名,頒發價值300元獎品及証書。短視頻組設置一等獎1名,可獲價值1500元獎品及証書﹔二等獎2名,給予價值800元獎品及証書﹔三等獎3名,發放價值500元獎品証書。此外,主辦方還設置了3個組織獎,將為獲獎者頒發証書。

本次大賽通過內部征集和社會征集的方式進行,內部征集方面,各精細化辦專業組選送1個短視頻和2組(每組1-4張)照片,各建設單位選送2個短視頻和2組(每組1-4張)照片﹔社會征集方面,則通過建鄴播報發布征集信息。 

據介紹,優秀作品將選送至南京市精細化辦舉辦的“我們的城市,我們的汗水”城建影像大賽。此外,為了讓活動可以全民參與,主辦方還特別為小朋友們設置了繪畫組,鼓勵小朋友們用手中的畫筆畫出他們眼中的勞動者。

投稿作品要求以“作品名稱+拍攝地點+作者姓名+聯系方式”發送至指定郵箱1347004753@qq.com,聯系人:張琦,聯系方式:025-87778064。(張琦)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