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江蘇興化:“庭院微宣講”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

2021年09月04日15:38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小板凳紅色宣講團”走村入戶。 張敏攝

為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進一步唱響主旋律、傳播正能量、提振精氣神,連日來,江蘇泰州興化市“小板凳紅色宣講團”走村入戶,在村民群眾當中開展“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宣講活動。

初秋的傍晚,村庄的巷道中時不時一陣涼風,村民們三三兩兩,或坐或站,宣講志願者把宣講送到他們身邊。宣講中,宣講小分隊與大家展開了熱烈討論,現場解答群眾提出的問題,“接地氣”的宣講既鼓舞人心,也讓人暖心,巷道裡掌聲不斷。

7月以來,為了讓“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家喻戶曉、深入民心,宣講團成員進村入戶,在新時代文明實踐站宣講、在村中小巷裡宣講,在農家庭院宣講,白天講、晚上講,在基層干部群眾當中掀起學習“七一”重要講話熱潮。

下一步,興化市將持續推進微黨課進企業、微宣講進社區、微閱讀進網格、微故事進家庭、微宣傳進網絡“五微五進”系列活動,讓“七一”重要講話精神更廣泛、更深入“飛入尋常百姓家”。(張敏 張玉峰)

(責編:耿志超、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