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南通通州成立上市公司聯合黨委

2021年09月07日07:34 | 來源:新華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通州成立上市公司聯合黨委

本報訊 (徐超 馮靜) 9月1日,南通市通州區成立全省首家上市公司聯合黨委,金融、發改、科技等5家職能部門和海星股份、綜藝股份等6家主板上市公司共同參與,搭建黨建引領、助企服務、協同發展的黨建平台。

以“紅色動能”助力企業搶抓資本市場發展機遇,通州建立上市聯席會議制度,成立上市“紅色顧問團”,全方位服務企業上市挂牌、股權融資、合規運營。目前,全區共有8家企業在境內外上市,總量居南通第一,並形成上市在軌企業12家、重點后備企業20余家的動態上市梯隊,資本市場“通州軍團”不斷壯大。

當天,通州發布上市公司黨建工作“領航十條”,從強化政治引領、鍛造紅領隊伍、融入生產經營、激發人才活力等10個方面,提升上市公司黨組織向心力、戰斗力。8家上市企業與上市在軌企業、5家新三板上市企業與5個村(社區)簽訂聯建協議。

“我們希望通過黨建結對共建,打造區域經濟發展‘朋友圈’。”通州區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施驍毅表示。

(責編:蕭瀟、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