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江蘇健兒全運會上再獲兩金兩銀兩銅 張雨霏奪冠

2021年09月21日07:34 | 來源:新華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江蘇健兒全運會上再獲兩金兩銀兩銅

  本報訊 (記者 姚依依) 9月20日,第十四屆全運會各項比賽火熱開展,江蘇健兒當日收獲2金2銀2銅。在拳擊男子-81公斤級決賽中,陳大祥成功衛冕。在游泳女子100米蝶泳中,張雨霏不負眾望成功奪冠。

  決賽中,陳大祥從一開場就保持較大優勢,打到第三回合,對手直接宣布棄權,陳大祥成功鎖定金牌。張雨霏在女子100米蝶泳決賽中延續了她的強勢,以56秒24的成績拿下冠軍。張雨霏賽后表示:“參加全國比賽,對我來說名次不是最重要的,我的目標是朝著世界紀錄游。”

  其他賽事方面,在田徑女子100米決賽中,袁琦琦獲得銀牌﹔在攀岩16歲以下組女子兩項全能決賽中,李思瑩獲得銅牌。在擊劍女子花劍團體比賽中,江蘇組合29:30憾負福建,獲得銀牌。拳擊女子-57公斤級比賽中,江蘇選手許紫春奮勇摘銅。

(責編:張妍、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