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全运会游泳比赛拉开帷幕 江苏健儿张雨霏首秀告捷

2021年09月20日07:42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运会游泳比赛拉开帷幕

  本报讯 (记者 姚依依) 9月19日,第十四届全运会游泳比赛在西安奥体中心拉开帷幕。在东京奥运会斩获2金2银的江苏健儿张雨霏亮相泳道,并在当日的女子100米蝶泳中挺进决赛,4×100米自由泳接力中带领江苏队获得第5名。

  本届全运会,张雨霏除个人100米、200米蝶泳等项目外,还携手东京奥运“原班人马”以联合队的形式参加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男女4×100米混合泳接力等项目。9月19日,张雨霏单日就参加了女子100米蝶泳、4×100米自由泳接力两个单项的比赛。

  这是本届全运会游泳第一个比赛日,张雨霏不负众望,在女子100米蝶泳比赛中,预赛轻松游出小组第一,半决赛中以57秒64再度小组第一挺进决赛。在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预赛中,张雨霏携手队友沈铎、傅怡然、杨雯文,四位姑娘决赛中面对实力强大的联合队,以3分41秒35的成绩排名第五。

  游泳场外,在柔道项目混合团体赛中,江苏队获得第三名。击剑女子花剑个人决赛中,江苏运动员石玥14:10战胜福建队选手摘金;男子花剑个人决赛中,江苏运动员李晨7:15不敌福建选手获得银牌。

(责编:张鑫、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