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徐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會將於9月26日召開

2021年09月23日14:51 | 來源:徐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共徐州市委十二屆十四次全會舉行

9月22日,中共徐州市第十二屆委員會第十四次全體會議在新城區會議中心舉行。會議醞釀確定市第十三次黨代會有關重要事宜及其他事項。徐報融媒記者 徐劍 攝

本報訊(徐報融媒記者 魏寧)9月22日,中國共產黨徐州市第十二屆委員會第十四次全體會議舉行。會議醞釀確定市第十三次黨代會有關重要事宜及其他事項。

市委常委會主持會議。市委書記庄兆林受市委常委會委托,向全會報告了中國共產黨徐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會籌備情況,並就有關事項作了說明。市委副書記、代市長王劍鋒,市委常委韓冬梅、王強、李中雙、畢於瑞、李文飆、張彤、戴敏捷在主席台就座。市委委員出席會議。

會議聽取了中共徐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會籌備情況的報告,全會決定,中共徐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會於9月26日召開。

會議討論通過了中共徐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會議程(草案),決定提請市第十三次黨代會預備會議通過。

會議原則通過了中共徐州市第十二屆委員會報告,決定提請市第十三次黨代會審議。

會議聽取了關於“兩委”委員候選人預備人選產生情況的說明。會議確定了我市出席省第十四次黨代會代表候選人預備人選,決定報省委審查。

庄兆林在講話中說,過去五年裡,十二屆市委在黨中央和省委的堅強領導下,團結帶領全市廣大黨員和干部群眾,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江蘇、視察徐州重要講話指示精神,堅定不移用新發展理念引領振興轉型實踐,轉型發展取得重大突破,改革開放創新縱深推進,城鄉面貌發生深刻變化,人民生活水平持續提高,市域治理體系更加健全,黨的建設質量不斷提升,勝利完成市第十二次黨代會確定的主要目標任務,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強富美高”新徐州建設取得顯著成績。實踐表明,市第十二屆委員會政治立場堅定、發展思路清晰、勇於擔當盡責,是團結協調、創新實干、堅強有力的領導集體。市委班子團結帶領全市人民取得的發展成就,得到了省委的充分肯定和全市人民的高度認可。市委各位委員在不同的崗位上,以身作則、率先垂范,開拓進取、真抓實干,以自己的實際行動、工作實績和優良作風,維護了市委領導班子集體的良好聲譽。

庄兆林強調,市第十三次黨代會是在“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歷史交匯的關鍵節點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開好這次會議,對於動員全市上下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江蘇、視察徐州重要講話指示精神,扛起“爭當表率、爭做示范、走在前列”光榮使命,建設產業強市,打造區域中心,奮力譜寫徐州現代化建設新篇章具有重大而深遠的意義。要通過開好這次會議,把全市黨員干部和人民群眾的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上來,統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上來,統一到“建設產業強市、打造區域中心”戰略目標上來,凝心聚力、真抓實干,奮力譜寫徐州現代化建設新篇章。

市紀委委員,不是市委委員的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協黨員領導同志和各縣(市)區委書記、徐州淮海國際港務區黨工委書記列席會議。

(責編:蕭瀟、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