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南京溧水开发区完成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2021年07月20日13:27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

7月19日,南京溧水开发区党工委党代表会议召开,选举产生溧水区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29名,来自溧水区机关、企业、社区的77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溧水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夏云主持,溧水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翟晓黎等出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十严禁”换届纪律规定动漫视频,进一步严肃了选举纪律。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南京溧水经济开发区工作委员会代表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出席中国共产党南京市溧水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候选人预备人员名单,大会表决通过3名监票人员,并指定2名计票人员。

无记名投票。

据悉,为选出组织满意、群众满意的党代会代表,溧水开发区党工委严格依照党的章程中对党代会代表的选举程序,围绕人员结构、年龄层次、工作表现等要求,充分酝酿、优中选优,产生预备人选共35名。其中各级领导干部18名,各类专业技术人员8名,各条战线先进模范人物9名,妇女10名。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的有关规定和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选举,与会党员代表认真填写选票,投上了自己神圣而庄严的一票,根据计票结果,29名同志当选出席溧水区第十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最后,此次选举大会在全体起立齐唱《国际歌》中圆满结束。(张进)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