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防疫防控 健康生活”宣傳日活動在南京秦淮區舉行

2021年09月23日22:03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防疫防控 健康生活”宣傳日活動現場。志陽攝

9月23日上午,南京市秦淮區“防疫防控 健康生活”宣傳日活動在鄭和公園廣場舉行,南京仁品耳鼻喉專科醫院醫護人員應邀參與活動,為居民提供健康普查及義診服務。

據了解,本次活動由秦淮區科學技術協會、秦淮區老科學技術工作者協會主辦,秦淮區洪武路街道科協協辦,旨在宣傳防疫知識、提供健康咨詢及義診、中醫保健、科學科普宣傳等服務。

上午9點30分活動開始,南京仁品耳鼻喉專科醫院聽力中心負責人吳瑋為前來問診的百姓檢查外耳道疾病,科普耳聾、耳鳴的治療與預防知識,耐心解答居民所咨詢的健康問題,提出治療建議和健康指導。“今天在自己家門口就能跟專家溝通交流,問了很多問題,及時地了解到自己的耳鳴問題,能夠提前預防真的是太好了!”家住鄭和公園對面的羅阿姨問診后開心地說。據統計,此次活動,南京仁品耳鼻喉專科醫院共發放健康宣教資料、提供咨詢問診等服務百余人次。通過現場宣教、專家答疑解惑,傳遞科學健康的生活方式及專業的醫療保健知識,受到廣大群眾的歡迎。

南京仁品耳鼻喉專科醫院相關負責人表示,一直以來,醫院堅持公益事業,今后將開展更多愛心服務,以實際行動幫助更多居民享受健康幸福的生活。(胡清茹)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