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创新周“创将梦想营”活动将在南京高新区(浦口园)举办

2021年05月25日22:56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南京高新区(浦口园)日前发布消息,2021南京创新周系列活动——“创将梦想营”将于5月28日在浦口园科创总部大厦举办。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浦口园、澳中科学家创业协会、南京市海外协同创新中心(墨尔本)主办,拟邀请数家基金管理公司、创业投资公司与创业者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为双方提供沟通机会,搭建合作共赢的桥梁。此外,11个项目将亮相活动现场,其中包括基于毫米波技术的雷达芯片项目、塔式起重机远程遥控和无人驾驶操作解决方案项目等国际项目,以及二维金属氧化物光催化还原二氧化碳项目、北斗高精度自然灾害监测与智能预警系统等新型研发机构项目。

“以上项目分别有500万、1000万、2000万、5000万元不等的融资需求,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吸引基金、创投公司注意,帮助项目获得投资。”活动相关负责人透露。

目前,南京高新区(浦口园)正积极围绕人工智能、数字经济、文化创意三大产业方向,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园区实力。此次2021南京创新周系列活动将充分发挥园区力量,借助创投行业能量,为起步阶段的创业者提供更多的发展机遇,促进信息流通、资源共享,助力产业发展。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