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鹽城大豐區17個重大項目集中開竣工

2021年09月30日16:07 | 來源:鹽城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大豐區17個重大項目集中開竣工

9月29日上午,大豐區舉行17個重大項目集中開竣工活動。

9月29日上午,大豐區舉行三季度重大項目集中開竣工活動,共有17個項目接受檢閱,其中金信諾5G產業園及智能制造等9個項目開工,春柳路南延等8個項目竣工。這是該區繼28日在蘇州舉辦長三角戰略性新興產業投資環境推介會之后,迅速貫徹落實市第八次黨代會精神的又一務實舉措。

今年以來,該區經濟運行延續穩中向好態勢,項目數量不斷增多,項目質量持續提升,招商引資氛圍越來越濃厚。在活動主現場,總投資10億元的金信諾5G產業園及智能制造項目啟動開工。記者了解到,該項目由國內首家同時主導制定線纜及連接器國際標准企業——深圳金信諾高新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投資建設,將打造10萬平方米的綜合產線、實驗室、應用示范中心產業園區,完全投產達效后,可實現年銷售10億元。更值得關注的是,開竣工項目中,戰略性新興產業項目佔到近一半。這批項目的開工和竣工,將為大豐經濟高質量發展提供更加堅實基礎。

剛剛閉幕的市第八次黨代會明確提出,“高層次建強產業體系,堅定不移轉型升級,夯實現代化的實體根基”,大豐作為全市向海發展的重要陣地,如何在全市發展中挑大梁、在全省縣(市、區)中站前列、在高質量發展中走在前,關鍵靠實體經濟、制造業、大項目支撐。當天,該區還通過視頻連線,發出“大干四季度、奮力奪全年”動員令,各分會場主要負責人依次匯報項目開竣工情況,並就招商推進措施作了表態。下一步,全區上下將牢固樹立“三高”工作精神,堅持一切工作項目化、一切項目節點化、一切節點責任化,千方百計抓招商、升溫加壓建項目、發力轉型聚產業、多措並舉優環境,重點突出“兩重一實”、市觀摩備選項目、5000萬元以上投資項目,緊扣產業“千百十”目標,擴增量、優存量、提質量,鏈式發展三大戰略性新興產業,綠色轉型三大基礎產業,全面掀起項目建設新熱潮。

隨后,與會人員還參觀了竣工的春柳路南延(大華路—南翔大道)項目,該項目的建成將進一步完善主城區交通干道路網,與在建的豐華橋遙相呼應,形成“雙子橋”。(李擁鈞 朱浩銘 記者 張兆領)

(責編:蕭瀟、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