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教育

南京市游府西街小學溧水分校紅光路校區正式挂牌成立

2021年09月30日13:46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南京市游府西街小學溧水分校紅光路校區揭牌。張進攝

9月28日上午,南京市游府西街小學溧水分校紅光路校區揭牌儀式舉行。溧水開發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翟曉黎,溧水區教育局、南京市游府西街小學相關負責人等參加活動。

游府西街小學溧水分校是溧水區引進的優質名校之一,學校依托本部引領示范和輻射帶動,在教育教學質量提升、骨干教師培養等方面取得了優異成績。近年來,溧水開發區堅持以“教育名城先行示范區”建設為抓手,全力推進“教育資源均衡化配置”和“區域集團化辦學全覆蓋”工作,先后引進金陵中學、游府西街小學、太平巷幼兒園、南京外國語學校仙林分校等一批名校名園,推動園區教育品質顯著提升。

翟曉黎在會上表示,當前,溧水開發區上下正深入學習貫徹區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沿著“教育名城”建設的號角和步伐奮勇前進,凝心聚力加快現代化、國際化一流園區建設。希望游府西街小學溧水分校以紅光路校區挂牌為新起點,主動融入園區發展大局、切實擔負立德樹人重任,在集團辦學品牌塑造、一流師資隊伍建設、教育教學品質提升上發揮開創性、示范性、引領性作用。

儀式上,翟曉黎,溧水區委教育工委書記、區教育局局長魏紅星,南京市游府西街小學校長萬代紅共同為新校區揭牌。(陳雅)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