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江蘇如皋花木大世界進入破產程序 屬地街道回應:市場商戶經營正常

2021年10月17日11:07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通10月17日電(記者王繼亮)16日,人民網報道了江蘇如皋花木大世界申請破產事宜,引發社會關注。17日早晨6時,花木大世界所轄地政府如城街道發布情況說明証實,如皋花木大世界確已正式進入破產程序,目前經營正常。

情況說明還稱,有媒體報道如皋花木大世界破產事宜,該街道高度重視。經如皋市人民法院民事裁定,如皋花木大世界正式進入破產程序。目前,市場商戶經營正常,花木盆景日常銷售、購買不受影響。如城街道在情況說明中表態,該街道將一如既往重視花木產業,扶持此項富民產業持續健康發展。吁請廣大網友不信謠、不傳謠,共同呵護如皋花木盆景產業的發展。

16日,記者趕赴當地採訪發現,市場目前經營正常有序。“花木盆景產業是如皋的一張名片,也是如皋的支柱產業和富民產業,當地政府在花木大世界市場的培育上也花費了不少心思,一旦倒掉,影響的層面可謂不小。”當地知情人士告訴記者,如皋花木大世界曝出債務纏身為時已久,除了銀行債務,還有從不少經營商戶處的融資,因數額巨大導致資金鏈斷裂。對接下來的經營會不會受到影響,亦有商戶充滿疑慮。

記者獲得的如皋市人民法院公告顯示,該院根據王華年的申請於今年9月29日裁定受理花木大世界控股有限公司破產清算一案,並於當日指定花木大世界控股有限公司清算組為該公司管理人。花木大世界債權人應自今年12月31日前向花木大世界管理人申報債權。該院定於2022年1月14日下午14時30分在該院第一法庭召開第一次債權人會議。

此前報道:

江蘇如皋花木大世界進入破產清算程序

(責編:張鑫、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