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如皋花木大世界进入破产程序 属地街道回应:市场商户经营正常

2021年10月17日11:07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通10月17日电(记者王继亮)16日,人民网报道了江苏如皋花木大世界申请破产事宜,引发社会关注。17日早晨6时,花木大世界所辖地政府如城街道发布情况说明证实,如皋花木大世界确已正式进入破产程序,目前经营正常。

情况说明还称,有媒体报道如皋花木大世界破产事宜,该街道高度重视。经如皋市人民法院民事裁定,如皋花木大世界正式进入破产程序。目前,市场商户经营正常,花木盆景日常销售、购买不受影响。如城街道在情况说明中表态,该街道将一如既往重视花木产业,扶持此项富民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吁请广大网友不信谣、不传谣,共同呵护如皋花木盆景产业的发展。

16日,记者赶赴当地采访发现,市场目前经营正常有序。“花木盆景产业是如皋的一张名片,也是如皋的支柱产业和富民产业,当地政府在花木大世界市场的培育上也花费了不少心思,一旦倒掉,影响的层面可谓不小。”当地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如皋花木大世界曝出债务缠身为时已久,除了银行债务,还有从不少经营商户处的融资,因数额巨大导致资金链断裂。对接下来的经营会不会受到影响,亦有商户充满疑虑。

记者获得的如皋市人民法院公告显示,该院根据王华年的申请于今年9月29日裁定受理花木大世界控股有限公司破产清算一案,并于当日指定花木大世界控股有限公司清算组为该公司管理人。花木大世界债权人应自今年12月31日前向花木大世界管理人申报债权。该院定于2022年1月14日下午14时30分在该院第一法庭召开第一次债权人会议。

此前报道:

江苏如皋花木大世界进入破产清算程序

(责编:张鑫、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