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江蘇省如皋市舉辦2021年中青年干部座談會

2021年10月27日11:44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10月26日,江蘇省如皋市舉辦2021年中青年干部培訓班全體學員座談會,市委書記何益軍出席會議並就部分話題與學員展開深入交流。該市市委副書記丁興華,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統戰部部長朱瑩瀅參加會議。

座談會上,10多名學員結合在中青年干部培訓班上的學習經歷和自身工作實際,圍繞經濟社會發展的各個方面,談感悟、說體會、提建議。他們既分享了培訓中的成果收獲,還暢談了今后的奮斗目標。

在聽取發言后,何益軍對學員們表現出的蓬勃朝氣和取得的切實進步表示肯定。他勉勵學員們,要珍惜此次培訓的機會,確保學有所獲、學以致用,並在以后的工作中互相學習、互相幫助,加快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

結合如皋干部隊伍的實際以及年輕干部如何快速成長,何益軍指出,中青年干部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在2021年秋季學期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中青年干部培訓班開班式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堅守理想信念之魂、夯實對黨忠誠之基、不忘服務為民之本,在如皋現代化建設新征程中為黨盡忠、為民盡責。要昂揚青春姿態,開拓進取、勇立潮頭,要勇爭第一、敢創唯一,堅決破除制約發展的思想障礙,勇當理念融合的“急先鋒”﹔要勇於探索、敢於創新,錨定重點工作目標,挑起擔子,敢想敢干,主動思考解決問題的辦法﹔要勇於斗爭、敢於勝利,大力弘揚斗爭精神,想方設法徹底解決“老大難”問題。

何益軍強調,要練就過硬本領,勤學善思、礪能篤行,要有“千裡眼”,以動態發展、系統全面的眼光看待問題,既善於借鑒先進經驗,又不僵硬照搬,在項目建設、人才招引方面搶佔先機,在城市建設方面,傳承優秀文化,提升城市綜合競爭力﹔要有“順風耳”,善聽群眾呼聲、多聽各方意見,落實“兩在兩同”建新功行動,真正通過調研發現基層存在的問題原因,找到解決問題的有效辦法,把各方好的意見集中起來變成自己的“智慧”﹔要做“多面手”,以正確的政績觀和科學的發展觀,當好能謀善斷的高手、統籌協調的好手、狠抓落實的能手。要涵養清風正氣,正己守道、行穩致遠,堅持謹慎的權力觀,保持干淨的生活觀,堅守清白的廉潔觀,為如皋各項事業注入活力,為勇當長三角北翼高質量發展排頭兵,奮力譜寫如皋現代化建設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