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住建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2021年05月27日14:39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江苏省住建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王永华 摄

江苏省住建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王永华 摄

5月11日至21日,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盐城新四军干部学院举办两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钧参加培训并作动员讲话。

张钧在讲话中指出,在盐城新四军干部学院开展党史教育培训,是落实中央、省委和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部署的重要举措。他强调,全体学员要从新四军铁军精神中深刻感悟初心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通过学习培训,补足精神之钙、挺起精神脊梁,始终保持革命者大无畏的奋斗精神,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纯洁队伍、锤炼品格,汇聚起砥砺前行、攻坚克难的磅礴力量。要以走在前、当先锋、打头阵的奋进姿态,全面完成住房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据悉,此次培训安排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宝贵经验》《学习党史军史弘扬铁军精神》等课堂教学。在现场教学部分,学员们实地参观新四军纪念馆、新四军重建军部旧址和江苏省特色田园乡村项目,并在三仓烈士陵园参加了祭奠英烈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学员们表示,要大力弘扬新四军铁军精神,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不断开拓创新,从自己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王永华)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