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總投資8.8億元!又一五星級度假酒店在江蘇省金壇茅山旅游度假區開工

2021年10月29日15:33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明月湖度假酒店奠基儀式。金壇茅山旅游度假區供圖

10月28日,江蘇省現代服務業重大項目子項目之一的明月湖度假酒店在江蘇省金壇茅山旅游度假區開工,項目建成后,將進一步完善金壇茅山旅游度假區接待功能,豐富旅游產品業態,增強旅游綜合競爭力。

明月湖度假酒店由常州紫雲湖旅游開發有限公司投資8.8億元建設,將依據茅山丘陵山地特征,嵌入自然、隱於山林,打造為以家庭化、精品化、小型化為內涵,集旅游度假、健康養生、運動休閑、生態觀光等功能為一體的五星標准家庭式養生度假酒店。酒店佔地面積271畝,建設周期為30個月,建成后客房數約250個。

江蘇省金壇茅山旅游度假區黨工委書記史榮生致辭。金壇茅山旅游度假區供圖

江蘇省金壇茅山旅游度假區黨工委書記史榮生表示,明月湖度假酒店項目的開工,是金壇旅游項目開發建設的一件盛事,也是貫徹落實常州市委、市政府“532”發展戰略和“用好山水資源”工作要求的重要舉措。這一茅山旅游綜合開發項目中的高端酒店項目,將彌補茅山旅游度假區功能短板,順應度假區不斷休閑化、度假化、品質化發展趨勢。

據了解,金壇茅山旅游度假區目前有在建的美池凱萊溫泉度假酒店、紫雲湖酒店以及即將開建的芸酒店、茅山童瑤嶺項目配套高端度假酒店。到“十四五”末,金壇茅山旅游度假區將有5家左右五星級酒店投入運營,賦能“旅游+”融合文化、康養、住宿等產業,成為長三角生態中軸、文旅中軸、休閑度假中心重要承載地。(俞璐)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