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江蘇啟動3至11歲兒童新冠疫苗接種工作

2021年10月30日14:16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小朋友在接種疫苗。紀星名攝
 小朋友在接種疫苗。紀星名攝

人民網南京10月30日電 (馬曉波)10月30日,位於江蘇省淮安市淮安區的城東衛生服務中心新冠疫苗接種點,迎來了當地第一批接種新冠疫苗的小朋友們。孩子們在老師和家長的陪護下來到這裡,有序接種疫苗。

接種疫苗是預防新冠肺炎、構建全民免疫屏障的重要舉措。近日,江蘇省衛生健康委員會副主任朱岷透露,江蘇已按照國家統一部署,啟動3至11歲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種准備工作,11至12月將開展相關人群接種工作。江蘇全省已有預防接種門診的基礎上擴點,在公立醫療機構、民營綜合醫院新設接種門診。全省在體育場館設立了162個集中接種點,還在人員密集場所,如高校、企事業、機關等單位設立374個臨時接種點。當前,全省每日接種能力可達200余萬劑。

(責編:張妍、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