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江蘇徐州沛縣發生多車連環相撞事故 有人員受傷

2021年11月04日20:27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網友拍攝的事故現場視頻截圖。

網友拍攝的事故現場視頻截圖。

人民網徐州11月4日電 (閆峰) 4日早7時許,在江蘇徐州的徐沛快速路沛縣段境內,發生一起車輛連環相撞的交通事故,現場十數輛車不同程度受損,有人員受傷,目前傷亡情況不明。

交通事故的事發地點位於272省道(徐沛快速通道)沛縣境內的魏廟鎮路段的一處平交路口處,由南向北和由北向南的雙向均發生了事故。事故原因為大霧引發。據目擊事發現場的一位附近居民介紹,當時正值上班的早高峰時段,該路段的霧較濃,路面能見度很低,“汽車一輛跟著一輛的撞上去,看得人心疼,有的車速很快。”

據一位現場的車主事后告訴人民網,事發時他正在快速路上由北向南低速行駛,他目睹了多車連撞的大部分經過,“還有大客車,有的車跑得很快,根本來不急剎車就直直撞上去了,也有的車跑得並不快,是在看不清前面路況的情況下撞的,太慘了。”

據多位目擊者和現場車主介紹,事故造成至少十數輛車不同程度受損,現場也有人員受傷,但傷亡程度和具體受傷人數不詳,上午8時左右有急救車輛將受者接走,上午10時左右大霧逐漸消散,截至當天下午事故現場才處理完畢。

就事故人員傷亡情況和事故處理情況,人民網通過多個渠道聯系當地公安交警部門,沛縣警方以事故已經處理完畢為由拒絕,截至發稿時,事發轄區地政府及警方仍未就事故內容發布相關情況說明。

(責編:孟二波、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