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2021南京玄武區冬季消費季啟動 打造消費“展示窗口”“時尚門戶”

2021年11月10日22:04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2021南京玄武區冬季消費季啟動。玄宣攝

人民網南京11月10日電 (馬曉波)11月10日,2021南京玄武區冬季消費季系列活動暨玄武青年探電商活動正式啟動,這也是玄武區建設國際消費中心城市中心區的又一重要舉措。

今年年初,玄武區提出建設“國際消費中心城市中心區”的目標。4月15日,該區發布《關於建設國際消費中心城市中心區的實施意見》,圍繞高標准打造“國際化消費集聚區、商旅文消費示范區和數字化消費引領區”的工作目標,全力打造最有國際范兒、最有人文味、最有煙火氣、最有科技感的全域消費新樣本。

玄武區副區長吳開芬在致辭中表示,玄武區自年初建設國際消費中心城市中心區工作啟動以來,主動順應消費趨勢,致力創新消費體驗﹔主動破除消費瓶頸,致力打造品質商圈﹔主動優化消費環境,致力提升至優服務。始終堅持以改革思維、改革舉措,積極放大資源優勢、激活消費活力。

恰逢“雙十一”,玄武區內的蘇寧易購、匯通達、德基廣場、南京商廈等數十家重點商貿企業紛紛出台各自的促銷計劃。活動現場,蘇寧易購集團和南京南商商業運營管理公司的代表作為線上和線下商家,分別向現場嘉賓介紹各自的營銷方略,將充滿濃濃煙火氣的玄武溫度呈現在公眾面前。

活動現場,共青團南京市委副書記吳丹和玄武區委副書記呂璟分別為國慶期間舉辦的“玄武青年探百店”挑戰賽第二季中表現優異的個人和單位頒獎,共有15名個人獲得“優秀探店獎”,6個單位獲得優秀組織獎。“玄武青年探百店”第二季共推出消費套餐39款,發布探店作品340篇,直播帶貨11703份,直播觀看219萬人次,將“最in 生活節”的精彩畫面帶給大眾,取得了良好的社會效果。

據了解,下一步,玄武區將全面適應消費發展趨勢、消費業態轉型和消費空間優化之變,聚力全域消費,全方位推動主城與新城聯動、核心商圈與特色街巷互補、線上與線下融合發展,打造消費的“展示窗口”和“時尚門戶”,不斷提升玄武區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國消費格局中的知名度和影響力。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