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常州武進煙草:“戰”在“疫”起 防控生產兩不誤

2021年11月12日17:15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11月3日凌晨,常州市報告3名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陽性人員,常州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發布《常州市關於加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武進區煙草局(分公司)聞令而動,統籌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和生產經營工作。

保安查驗員工健康碼。武進煙草供圖

握指成拳,嚴防嚴控為職工

“著重關注人員進出管控、現場環境消殺、疫情物資使用、食品安全管理、疫情信息反饋等六個方面……”11月4日一早,武進區煙草局(分公司)領導班子成員直奔現場對基層服務站疫情防控措施進行指導。“早上好呀,請出示一下健康碼。”無論是進入食堂還是機關大樓、各基層服務站第一道“關卡”就是亮碼、測溫,“你的溫度是35.7℃,天冷了,記得穿多點。”外面寒潮來襲,服務站工作人員的問候讓人心生暖意。

武進區煙草局(分公司)秉持“生命至上”原則,將疫情防控作為當前的頭等大事,以高度負責的工作態度、嚴謹細致的防控措施、不折不扣的執行力度,確保每一位員工健康平安。

客戶經理趙瑜遠程指導零售戶。武進煙草供圖

傾情服務,遠程指導輔零售

“趙經理,我的設備促銷商品價格無法修改,麻煩你幫趕快我想想辦法吧!”武進高新區嘉珊副食品店老板娘李艷麗焦急地說道。臨近雙十一,商品價格無法更改,讓李艷麗急出了一頭汗。“您先別著急,我立刻幫您聯系工程師解決問題!”正在居家辦公的武進區煙草局(分公司)客戶經理趙瑜放下電話,立刻向工程師聯系並反饋情況。

11月3日起,武進區煙草局(分公司)一線營銷人員按照“離崗不離職,停訪不停工”的工作要求進行居家辦公,像趙瑜這樣疫情期間心系零售戶的客戶經理還有很多。

証件管理員徐志強遠程為零售戶溝通服務。武進煙草供圖

隨時待命,線上辦証便客戶

“喂,您好,我想咨詢一下最近辦証會不會受疫情的影響?”

“是這樣的,我們在疫情期間推出了線上服務……”

疫情期間,武進區煙草局(分公司)証件管理員徐志強每天都會接到許多類似的電話,他都會一一耐心解答。武進區煙草局(分公司)一直通過線上服務,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大的方便。對部分老年群眾及網上操作確有困難的申請人,通過遠程指導、視頻協助的方式,幫助其解決難題,提升辦事能力﹔對審批通過的行政許可事項,通過免費寄遞方式發放送達許可証,實現業務辦理全程“無接觸”“零跑腿”,有效切斷病毒傳播途徑,提高服務效率。(盛丹 蔣小藝)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