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南通如皋打造“企業開辦15分鐘服務圈”

2021年12月02日16:06 | 來源:如皋市委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我市打造“企業開辦15分鐘服務圈”

本報訊(融媒體記者許周欣 通訊員姚娟)日前,在如皋農村商業銀行江安鎮營業網點,投資人卞奇在銀行代辦員王偉的幫助下,成功開設了南通帛瑞德紡織品有限公司。在開設過程中,王偉為卞奇全程代辦了企業登記、印章刻制、銀行開戶、涉稅登記、社保登記、公積金繳存登記等企業開辦全流程事項,僅半天時間卞奇便拿到了新鮮出爐的營業執照等全套証照。

“隻需來到最近的銀行提供租賃合同,配合實名認証,半個工作日就辦下了所有証照,‘一站式’代辦服務不僅讓我無需跑來跑去,還讓我不用為辦理証照費神費力。”卞奇對“一站式”代辦服務評價頗高,“真是沒想到服務這麼好、審批這麼快。”為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我市持續深化“放管服”改革,實行企業開辦全流程“一站式”代辦服務,為投資人營造更好的環境,讓投資人辦理業務更加放心、安心。

“銀行有著點多面廣的優勢,開展‘政銀合作’,由銀行人員代辦服務企業,讓企業人員省時又省力,進一步提升企業、群眾的獲得感和滿意度。”市行政審批局市場准入科科長何勤告訴記者,在企業開辦全流程幫代辦服務的基礎上,我市創新開展“政銀合作”,充分發揮銀行點多面廣的優勢,將企業開辦全流程免費代辦服務向全市152個銀行網點延伸,全力構建企業開辦“一站式”代辦服務網格,將服務的觸角延伸到群眾身邊,打造全市企業“一站式”開辦15分鐘服務圈,為高質量發展集聚澎湃動能。

(責編:蕭瀟、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