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鹽城鹽都新增兩家省級數字商務企業

2021年12月03日16:09 | 來源:ydrb.yunpaper.cn
小字號

原標題:我區新增兩家省級數字商務企業

本報訊(記者 宗國峰 仇玉存)日前,省商務廳公布第二批省級數字商務企業名單,江蘇中恆寵物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江蘇康佰醫療器械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至此,我區共有省級數字商務企業3家,全市共4家。

江蘇中恆寵物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是高新區一家專業從事寵物用品生產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已經發展成為國內寵物用品行業的龍頭企業。近年來,該公司擴大對外貿易,拓寬營銷思路,加快電商平台建設,市場份額不斷擴大,去年進出口額達1.3億美元,同比增長約30%。

江蘇康佰醫療器械有限公司是一家經營醫療器械、衛生防護用品的規模企業,是中國電商醫療行業副會長企業。近年來,該公司專注於制氧機系列產品的銷售,與多家上市企業和知名企業結成戰略合作伙伴,產品銷往全國各地。

據了解,省商務廳開展2021年省級數字商務企業確認工作,旨在推進我省數字商務創新發展,加快數據賦能,鼓勵和引導商務領域相關企業積極應用數字技術創新突破,以新產業、新業態、新模式為商務高質量發展增添新動能,積極推動新零售等新業態發展。

(責編:蕭瀟、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