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民生

鹽城鹽都堅持民生優先 高質量推進安置房建設

2021年12月03日16:07 | 來源:ydrb.yunpaper.cn
小字號

原標題:堅持民生優先 高質量推進安置房建設

本報訊(記者 薛 蔚 魏 萌)安置房建設是事關民生福祉的重要工程,也是全區城建項目“百日沖刺行動”中重點編排、組織實施的項目之一。連日來,記者深入各項目現場,對比進度看變化,展現項目新形象。

開創家園安置小區項目是鹽瀆街道重點保障建設的安置房項目,也是集住宅、餐飲、教育、文化娛樂、社區養老於一體的示范社區。該項目位於開創路東、藍海路南地塊,地處城西南板塊核心區域,項目總佔地面積86.6畝,建設住宅11棟,商業樓2棟,幼兒園1所,是一座集住宅為主、餐飲、教育、文化娛樂、社區養老為一體的“品質”“創新”“科技”“集約”示范社區。自全區城建項目“百日沖刺行動”開展以來,項目部第一時間編排並落實了沖刺進度計劃表,並在施工過程中分階段對比進度完成情況,目前各項工作均已達任務序時。

11月26日,記者來到開創家園安置小區項目現場,負責該項目的經理仇兆清說:“截至目前,各樓棟主體結構已經全部封頂。1至4號樓內外牆粉刷全部完成,即將進入外腳手架拆除階段。5至20號樓填充牆砌體及二次結構全部完成,內外牆粉刷也在按部就班地進行當中,力爭年底完成所有樓棟的粉刷任務。”

在採訪中記者了解到,作為2021年度市、區兩級政府的重點民生保障工程,開創家園安置小區無論是在民生配套工程的規劃選址上,還是當前的施工建設中,項目各有關單位始終堅持民生優先原則,全面展示了高標准安置小區的嶄新形象。

鹽瀆街道服務開創家園項目駐場田茂成說:“目前所在的地方為開創家園安置小區項目幼兒園,一共三層,共計4544平方米,正在進行內外牆粉刷工程,預計於今年年底交付裝修。”

(責編:蕭瀟、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