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揚州邗江新盛街道大劉社區青創黨建聯盟正式啟動

2021年12月03日21:07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啟動儀式現場。吳成娟攝

12月2日下午,揚州市邗江區新盛街道大劉社區青創黨建聯盟啟動儀式舉行。江蘇省政府辦公廳秘書三處四級調研員孔兵,邗江區委副書記閆偉,揚州市職業大學校團委書記王淼等出席儀式並共同為大劉社區青創黨建聯盟按下啟動鍵。

據介紹,“青創黨建聯盟”是圍繞“‘兩在兩同’建新功,青創紅盟共發展”這一主要思想,本著“黨建引領、聯動共建、資源融合、共同發展”的原則,讓新思想在新盛街道這一方紅色熱土落地生根、綻放光芒。聯盟的啟動使社區各黨支部從傳統“單兵作戰”方式轉向功能型黨建聯盟,吸納轄區內非公企業、社會組織、群眾團體、小微企業等各方力量,更大程度共享資源,切實助力提升城市基層黨建工作質量。

啟動儀式現場,江蘇大學賀才美老師對創業青年、揚州市職業大學大四學生代表進行了首期創業培訓,揚州九尾狐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於文超先生進行了創業經驗分享。

新盛街道相關負責人表示,組建聯盟旨在整合轄區青年創業區位優勢資源,支持青年將創新創業做深、做厚、做扎實,為青年提供更優質的服務,把好的理念傳播共享,營造全社會共同關注、共同參與、共同支持青年創新創業的氛圍,塑造街道青年創業合作共贏品牌。

下一步,新盛街道黨工委將繼續發揮黨建引領作用,整合轄區資源,營造良好的營商環境,充分凝聚青年創業力量,增強青年創業信心,引領青年創業方向﹔聯盟會員定將共同努力,不負筑夢青春,譜寫理想華章,結出實業碩果。(殷亮 於長海)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