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江蘇東台(蘇州)招商周活動簽約26個項目 總投資71億元

2021年12月23日19:30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項目簽約儀式現場。東台市委宣傳部供圖

12月18日起,東台在蘇州開展招商周活動,全面推介東台產業發展、城市建設、旅游資源、人才政策,推出一攬子政策大禮包,承接蘇州項目和人才資源。截至12月23日,共簽約項目26個,總投資71億元。

東台與蘇州地緣相近、人緣相親,產業相融。近年來先后有科森科技、創勵安科技、潤田電子、華東機械等200多家高新技術項目落戶東台,實現了高水平的互利共贏。其中,科森科技在東台滾動投入70億元,先后建成四大廠區,建筑面積超60萬平米,成為國內電子行業的領軍企業。蘇州宇量電池有限公司經過多輪接洽和比選,選擇東台建立高產能新基地,計劃總投資100億元,配套40萬輛新能源汽車,年可實現銷售超200億元。

東台是全國營商環境百強縣(市)、全省首批科技創新示范縣(市),該市推出“東台最懂你”營商品牌,設立60億元產業引導基金,出台制造業28條、科創18條、服務業20條、上市9條等一攬子高含金量政策。已在東台投資的蘇州辛德斯機器人技術有限公司董事長張薇在投資說明會上說:“東台生態環境優良、區位條件優越、政府服務優質,選擇東台,贏得未來。”她表示在東台新上各類智能設備1000台套,打造智能裝備與高端制造一體化產業鏈。

據了解,此次招商周洽談的項目,均為新興戰略性產業項目,三景光電、5G射頻器件等高新項目在國內同行業中處於領先水平。鑫蘇和科技、高精密組件等電子信息產業項目為拉長增粗東台電子信息產業鏈注入強勁動能。(朱海濤 戴海波)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