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江蘇“同心黨建聯盟”赴沭陽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

2021年12月25日12:55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近期,江蘇“同心黨建聯盟”(省委統戰部、省委台辦、省民宗委、省僑聯、省工商聯、省社會主義學院)組織協調16個單位40余人赴宿遷市沭陽縣開展文化、科技、衛生、政策法律下基層服務系列活動,扎實推動江蘇省統戰系統黨史學習教育“我為群眾辦實事”走深走實。

為豐富活動內容,聯盟成員單位結合部門職能、發揮自身優勢,在深入基層調研的基礎上,想群眾之所想、急群眾之所急、解群眾之所難,千方百計組織協調各方資源,開展富有特色、卓有成效的便民服務,累計服務500余人次。

活動中,省委統戰部、省僑聯組織省人民醫院、省中醫院和南京市兒童醫院專家提供衛生健康服務﹔省委統戰部、省民宗委組織中國水產科學研究院專家到馬廠鎮傳授小龍蝦養殖技術﹔省委統戰部為馬廠鎮中心小學捐贈圖書和文具﹔省委台辦、富邦華一銀行南京分行為耿圩鎮沂南小學捐贈圖書角﹔省工商聯組織上海康傅理護理服務有限公司、江蘇世昌農牧集團、江蘇福慶家居有限公司、江蘇創維紡織印染有限公司開展現場招聘和就業咨詢服務,並組織企業家在百盟物流園進行創業分享交流﹔省社會主義學院為沭城街道開展了送黨課服務。

(責編:孟二波、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