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民生

南京玄武:為群眾送上“文藝禮包”

2022年01月11日14:40 | 來源:南報網
小字號

原標題:玄武:為群眾送上“文藝禮包”

南報網訊(通訊員 項紹軍 陳明 融媒體記者 鄧露潔) 迎新春,送溫暖。1月10日下午,玄武區2022年“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暨迎新春送溫暖活動在江蘇省美術館舉行。書法家現場揮毫潑墨,在虎年新春來臨之際,為群眾送上新春“文藝禮包”。

玄武區副區長邵睿在致辭中介紹,2021年,玄武區民生總投入37.3億元,佔財政支出80.2%。為220戶經濟困難空巢獨居老人家庭進行適老化改造、為126名五類老人提供政府購買服務,以社會保障工作扎實開展夯實民生之基。

在新春送“福”環節,活動邀請到江蘇省美術館副館長趙彥國、江蘇省美術館副館長王國斌等8位書法家上台,為群眾代表送出精心撰寫的“福”字作品。隨后,江蘇省美術館黨總支書記王法為群眾代表送上中書協主席、省美名譽館長孫曉雲書寫的新春大禮包。此外,市區還為代表送出了米、油等生活用品。

隨后,8名書法家現場揮毫,伏案創作,一幅幅“福”字、對聯等從毛筆下流淌而出,為在場群眾現場送“福”。“很喜慶,也很溫暖。”群眾代表周先生說,他領取到了一副虎年主題的對聯,准備帶回家貼在門上,“提前感受到了年味!”

(責編:蕭瀟、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