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南通市互聯網行業團工委主題活動在通州舉行

2022年01月21日19:25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1月21日上午,南通市委網信辦、市互聯網行業團工委在通州區舉行“凝聚青年力e起向未來”南通市互聯網行業團工委主題活動,旨在為進一步加強網絡文明建設,凝聚互聯網行業青年力量。

南通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市委網信辦主任俞雷帶領市、區兩級網信辦,南通市互聯網行業團工委委員,市、區互聯網行業優秀青年代表們先后參觀了花園村、黛聖婕電子商務中心和洲際綠博園,實地觀摩了鄉村振興互聯網+治理模式,並與青年創業者進行研討交流。

近年來,通州區委宣傳部(網信辦)在南通市委網信辦的有力指導下,高度重視網絡文明建設,廣泛發動屬地網絡平台、社會組織、廣大網民發揮積極作用,共同推進文明辦網、文明用網、文明上網,以時代新風塑造和淨化網絡空間,共建網上美好精神家園。

俞雷對通州區網絡文明建設工作取得的成績給予肯定。他希望通州區認真落實網絡文明建設主體責任、主管責任、監管責任,扎實開展網絡文明建設各項工作。廣大青年要爭做勇於擔當的主力軍,帶頭打造清朗網絡空間,為南通網絡文明呈現新氣象作出更大貢獻。

通州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樊小燕表示,下一步,該區將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精神文明和網絡文明共同建設、網上網下同步融合的講話要求,探索開展網絡文明示范鎮、村、點的建設,強勢推動網絡文明建設躍上新台階。(童望 吳欣欣)

(責編:張妍、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